close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柯有綸~
日前有機會和全台最美的「SUGAR LADY」伊林啦啦隊合作~
唱片公司怕Alan被巨人們埋沒還特地準備了高蹺讓柯有綸踩出場~
柯有綸.jpg

柯有綸新歌「SUGAR LADY」跟伊林模特兒啦啦隊合作,成為啦啦隊表演的主題曲,當公司主管告知有此事時,柯有綸就很期待可以跟「全台最美的啦啦隊」合作,今天依林名模們首度在籃球場展現練習成果,嬌媚性感的舞姿,讓在場伊林公益籃球隊的男士們說:「有這樣的啦啦隊在旁邊加油,球打的下去嗎?」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男模們由黃志瑋領軍成立公益籃球隊,變成「全台最帥的籃球隊」;旗下女模們由林嘉綺率領組成啦啦隊,成為「全台最美的啦啦隊」。伊林啦啦隊名模們苦練多時「SUGAR LADY」,今天(2/27)來到籃球場展現練習成果。知道新歌「SUGAR LADY」被選為表演歌曲的柯有綸很開心,早已迫不及待想看啦啦隊舞蹈,今天(2/27)特地到場來加油打氣。柯有綸說:「這首歌真的很適合他們,因為伊林MODEL真的很SUGAR LADY!」

因為腰受傷已有一陣子沒打球的柯有綸說:「聽說要跟伊林男模打籃球,昨晚還很擔心,但是看到美女很開心。」柯有綸身高有174公分,但站在身高平均180公分的模特兒身邊卻略顯得嬌小,唱片公司擔心柯有綸在巨人堆裡會被埋沒,特地準備一對高蹺讓柯有綸踩出場,柯有綸說:「公司把我想像太矮了啦!不過站在身邊差距真的還是有一點,但是我沒有壓力。」柯有綸站在林嘉綺旁邊,她的腿長長到跟柯有綸的胸部齊高,林嘉綺貼心的鼓勵柯有綸說:「在我心中你是個巨人!」讓柯有綸聽了直傻笑。

看完伊林啦啦隊的勁舞,現場伊林籃球隊也打了場禮貌賽,伊林男模分成A、B兩隊,A隊由黃志瑋代表,B隊由柯有綸代表跳球。現場還特地邀請國家隊教練劉嘉發來當裁判。劉教練球一丟高,認真要打球的柯有綸馬上身手矯健跳高搶球,搶到球後轉過頭要傳球時才驚覺,身高193公分的黃志瑋根本原地一步動也沒動的站在那裡,有主人讓客人的感覺,讓柯有綸當場不好意思的表示重新跳球,黃志瑋笑笑搖搖手表示不用,兩隊就此開始開戰。經過十分鐘的激烈比賽,A隊以五比一勝B隊,B隊唯一的一分是由柯有綸投三分線進籃得分成功!柯有綸久未打球有點生疏,雖然只得一分但還是很開心說:「我剛剛要投籃時就唸說,杰倫保佑杰倫保佑,果然!有神準!」黃志瑋接著說:「剛剛ALAN一到場時,我有問他會不會打籃球,他說還好,所以剛剛進籃得分我嚇到!原來藏有一手!」比賽完畢後,黃志瑋熱情的邀請柯有綸加入伊林籃球隊,更希望有機會幫籃球隊也寫一首「SUGAR BOY」。

新專輯『ONE DAY』將於下週三月六日發行,緊張又興奮的柯有綸說:「「SUGER LADY」是一首在節奏上大突破的放克歌曲,非常適合在台灣各大CLUB播放,希望大家喜歡。」柯有綸首次創作的舞曲,這次大膽的創作起從前不曾嘗試過的舞曲『SUGAR LADY』,把FUNK跟電子的舞曲元素遊戲般的融合,聽著『SUGAR LADY』很多人都會忍不住跳起舞來,在景氣不好時候,也會讓心請轉好起來。

點我去柯有綸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