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蘭芳】是本屆前進柏林競賽的華語作品唷!!
當天雖然下雨~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到場支持!!~
黎明更貼心的冒雨衝出去為他們簽名~~
章子怡與黎明已非常有默契.jpg


由中環娛樂集團投資的年度華語大片【梅蘭芳】,是本屆柏林影展唯一競賽華語作品,陳凱歌導演、黎明、章子怡、陳紅與安藤政信,前天分別陸續抵達柏林,為這次柏林影展宣傳活動。章子怡全程更有未婚夫甜蜜陪伴,心情絕佳的她,全程笑容滿面,非常親切。

昨日中午導演與所有演員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全場焦點落在剛滿三十歲的女主角章子怡身上,前晚剛於柏林歡慶生日的章子怡一出場笑容滿面,被記者問到她生日過得如何,她大方表示:「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所以天天都是我生日。」問到她的生日願望,她說她只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要開心便足夠了,因此也沒有特別希望得到些甚麼。

對於當地傳媒來說,黎明是香港的四大天王之一,黎明聽到這個稱號不禁少皺眉頭說:「這個稱呼已經過時。現在我只選自己想做的工作,接拍電影後我會做好本份,電影能夠成功則是額外獎勵。」由於他的人生觀與章子怡極為相近,在場的國際記者也不禁讚嘆男女主角不僅外型登對、互動和默契十足。

當晚章子怡與未婚夫從酒店雙雙步出,但其未婚夫並沒陪同她到達會場,反而由日本型男安藤政信擔綱章子怡首映時的護花使者,兩人一同走紅地毯,電影所有演員及導演亦大方在紅地毯停留5分鐘給世界各國媒體拍照。黎明更對親身到當地支持他的粉絲表現親切,由於會場非首映貴賓與媒體均有所管制,黎明不忍看見粉絲們在場外淋雨,冒雨衝出去為粉絲簽名。

【梅蘭芳】首映於全柏林最大的會場Berlinale Palast舉行,全場能容納1600名觀眾,所有門票很早就銷售一空。電影播放後,現場觀眾均站立拍掌數分鐘,表達對【梅蘭芳】的喜愛與讚嘆。章子怡更在見面會時換上一件設計簡約的灰色連身裙,表現得落落大方。所有演員均表示要休息充足以迎接第二天的國際傳媒訪問,並於2月12日便陸續離開柏林,而陳凱歌導演則將會留至2月14日影展公布結果後才離開柏林。

點我去梅蘭芳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