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p23.jpg恭喜 keystartw 【他,遇見愛】 入選

他,遇見愛

 

 

 

 

 

 

 

 

 

 

 

 

 

 

 


幸福從零開始

相逢,相愛,離別,

那下一站,是什麼?

他,遇見愛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人生太長,長的必須魂牽夢縈;

人生卻又太短,短的必須活出精采。」

美妍(韓智慧飾)和俊樹(李天熙飾)的

愛情與這個時代的許多年輕男女一樣是從大學開始的。

他,遇見愛 

而後因為俊樹忙碌的工作後

兩人見面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少

但美妍怕俊樹忙於工作忽略身體的健康

所以常二人共同去參加爵士舞社、登山、攀岩、橫社等活動

有時也會製造一些小驚喜去增添二人的感情

愛本來就是一部令人期待的童話故事

有時候很遙遠,有時卻又真實

 

 

在這兩人相識開始將要接近2000天的紀念日

俊樹卻漸漸疲倦於這長時間戀愛

藉由申請去南極研究工作逐漸的疏遠美妍

 

他,遇見愛

美妍堅信二人的感情不會改變

願意等待俊樹的回來

與眾不同的樂觀的美妍

不願像一般人用MSN聯繫

而想到利用無線電廣播器

並且買了二台想藉此維繫二人間的感情 

他,遇見愛

一次突如其來的意外使美妍生命垂危

俊樹才發覺美妍對自己的重要性

 

回憶起兩人在一起的種種往事

第一次的相遇,第一次的擁抱,第一次說我愛你

他,遇見愛

 

再多的後悔與愛都沒有用了

以為已經不愛,卻在失去後才發現

自己仍深愛著美妍

無意間翻出的相片、經過的地方,

都喚醒相愛的回憶 

他,遇見愛

「你會愛我多久」

這句話每個人都聽過

 

但有多少人會不吝嗇大聲地將你的愛說出口呢?

 

在手機旁等待她的來電、等待MSN的回應,

你是否心裡曾在意一個人而手足無措?

 

與他面對面時,卻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他,遇見愛

 

當你滿心歡喜你心懷期待與他下次的見面,

就連做夢都會笑出來;

 

愛其實是很簡單地,是我愛你而不是我需要你

我朋友曾跟我說

他女友常問他:「你為什麼愛我?」

可是他都答不出來,

討厭一個人可以說出他很多的缺點,

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地難以啟口,

只有當我們不愛一個人時,才會找出不愛他的原因,

因為我們開始挑剔,

但挑剔的愈多,而我們就是失去了愈多;

愛有三分憧憬,三分悸動,三分美麗,更有著一分執著

這才是完美;

心裡住著這樣的一個人,總能看見關愛

讓你幸福的含淚,總想留住幸福的一瞬間。

 

 他,遇見愛

 

大家如果喜歡我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能幫我推薦上專欄噢

還有許多的【他,遇見愛】的劇照在相簿裡

大家可以去部落格相簿看看噢

http://keystar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緻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