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發片首週『橙月』空降雙榜銷售冠軍,
香港新城電台頒獎禮囊括勁爆三大獎項!
日前舉辦音樂會還擠爆敦南誠品~
方大同.jpg

音樂小教父方大同昨晚(12/27)在敦南誠品舉辦了方大同【橙月Orange Moon】誠品巡迴音樂會,現場吸引了眾多喜愛方大同音樂的歌迷朋友,將安和路敦化南路一帶擠的水洩不通營想到周圍交通,引來警察伯伯的關注,差點就讓音樂會中斷。新專輯發片一週,本週銷售排行榜也榮獲「G-MUSIC風雲榜」「五大金榜」雙榜冠軍!12/26新城電台頒獎典禮,方大同一人囊括三項大獎,『勁爆男歌手獎』『勁爆國語創作歌手』『勁爆國語歌曲』-「LOVE SONG」,可說是雙喜臨門!

方大同昨天為新專輯舉辦了一場音樂會,首度在敦南誠品廣場舉辦活動,吸引了大批『大同教』的歌迷們到場。音樂會一開場方大同連續唱了「春風吹」一首舊歌跟「1234567」「每個人都會」兩首新歌,令在場每個人都陶醉不已。之後接著方大同鋼琴自彈自唱這次專輯主打歌「Singalongsong」,整個浪漫的氣氛貫穿全場每個人的心裡。方大同說:「這幾天都聽同事說今年聖誕節沒有聖誕節的氣氛,我想今天就用我的音樂來幫大家增加點聖誕氣氛。」

個性派創作才女張懸一直都很欣賞方大同,昨晚(12/27)也特地到場助陣!兩人先合唱了一首張懸的成名代表作「寶貝」,然後又合唱了方大同上一張的「四人遊」,方大同說:「我之前一直都有聽張懸的歌,就覺得她很特別,這次合作以後發現,他真的是很特別,跟我一樣!呵呵..」張懸說:「很欣賞方大同音樂,謝謝他邀請我讓我有機會跟他合作,我好緊張喔!」。張懸跟方大同發片一天(12/19)發行了一張單曲『Love,New Year』,所有單曲的收入獎捐助給至善基金會及喜憨兒基金會做慈善讓原住民小朋友得到溫暖。方大同得知後愛心不落人後,認購100張支持張懸,方大同說:「我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張懸一樣作一張這樣的單曲,幫助更多人得到愛和溫暖。」張懸說:「我和Algae的團員們已經先認購300張,很謝謝方大同一個人就認購100張,我其他一些好朋友們也都很支持我。」接著,張懸在音樂會上演唱最新單曲『Love,New Year』。

方大同這次在張【橙月Orange Moon】裡多了一點「悲歌」元素在裡頭,繼「四人遊」之後方大同又創作了「三人遊」,第一次現場演唱這首歌,聽的台下女歌迷紅了眼框。之後,在現場首播「小小蟲」MV讓在場歌迷先睹為快,還沒看過「小小蟲」MV的方大同也跟歌迷們一起觀賞。看到方大同在「小小蟲」MV中跟女主角羞澀甜蜜的模樣,歌迷們都忍不住起鬨亂叫,讓在台上的方大同邊看邊笑不知所措。

音樂會最後演唱了「愛愛愛」「LOVE SONG」兩首大家可以大合唱的歌曲,唱完歌迷們當然還是聽不過癮,方大同還沒下台現場安可不斷,音樂會結束後還有簽名活動要進行,為了不影響到誠品營業時間,方大同安可演唱了「小小蟲 」做為完美的結束。

點我去方大同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