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p23.jpg恭喜 may0821 玩命快遞3 之刺激到我不敢去尿尿。 入選
thumbnail.jpg


我承認。這是一篇羞文。  一邊紅著小臉兒,一邊發的文。

thumbnail.jpg 

劇情介紹:

使命必達「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傑森史塔森飾),從來不想惹麻煩!

對於工作,他的規定就那三個: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

但…麻煩總是自動找上他!

這一回,法蘭克被捲入了國際廢棄物管理公司「ECOCORP」槓上烏克蘭政府環保組織的大麻煩!

ECOCORP計畫將有毒廢棄物進口傾倒在烏克蘭領土上。整個計畫萬事俱備,只欠烏克蘭環保署長里歐尼的簽核同意。

里歐尼斷然拒絕這項骯髒的交易,於是ECOCORP找來槍手約拿斯強森(羅伯特克耐普飾),綁架了里歐尼的女兒法蘭蒂娜,打算威脅他以取得同意書。

然而,毫不相干的法蘭克,竟然就此開啟一場大災難…

強森打算要讓全歐洲最有名的「快遞員」法蘭克將肉票快遞到烏克蘭,不料卻遭法蘭克拒絕。

為了強迫法蘭克接下這件「特殊快遞」,強森在法蘭克與法蘭蒂娜手上戴上炸彈手銬,只要兩人離開法蘭克愛車超過20公尺就會被炸成碎片。

性命垂危的法蘭克不得已只好接受安排,展開快遞之旅。旅程中法蘭克不只驚險萬分,而且還忙的要命!

一方面要躲避里歐尼的旗下特務追捕,一方面還要想辦法幫自己及法蘭蒂娜脫離ECOCORP與強森的嚴密監控。

在黑白兩道的雙面夾擊下,他還順便與法蘭蒂娜擦槍走火、迸出愛的火花!

究竟這次法蘭克能否再次完成任務、使命必達?

而他又該不該將法蘭蒂娜送達終點目的地-烏克蘭的奧德賽市?他與法蘭蒂娜兩人間的短暫激情又將如何收尾?

2008聖誕跨年唯一強檔動作鉅片!橫越中歐,一路從法國馬賽、經德國海德堡、斯圖加特、匈牙利布達佩斯、直奔亞洲邊際、黑海旁的烏克蘭奧德賽市。

這趟快遞,你非看不可!

主角劇照:

 16204.jpg  

圖1: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還是一樣的帥。尖叫吧~~宅兒們。

007.jpg 

圖2:這是他被壞人逼迫之下,開著他的帥奧迪衝破柵欄,掉進湖裡。

這時車子裡快淹滿水了,他試著打電話跟好友求救。(妞兒os:最好你還能一邊快淹死,一邊找手機有沒有)

003.jpg 

圖3:這是他進車廠找朋友,壞人手下卻到車廠來堵他。

(妞兒os:羞>//<他就是不管怎樣都要脫光光賣他的八塊肌就對了,看了都快流口水了。)

前面的橋段整個就是他脫了又穿,穿了又脫→這就是導演造福我們這些居家宅女的佛心啦。

014.jpg 

圖4:一開始被壞人抓到他們那兒,被迫帶上控制手環。(妞兒os:只剩一條四角褲耶,如果是穿三角褲就帥翻天了。)

011.jpg 

圖5:本片女主角-娜塔莉盧坦卡娃。她是新人,聽說是她走在街上被盧貝松挖角的。

但我覺得可能是新人的關係吧,感覺她講話時都像在背台詞,比較沒有那麼自然。連跳舞時我都覺得她很僵硬。

再來,很奇怪的是她為何都近似素顏阿?好多好多的雀斑都不遮一下,有時畫面近照到她時,膚質太差。實在很傷我的眼睛。

不過若遠遠照到她,皮膚看起來就ok,總之她的長相很有娃娃的感覺。她身材很火辣唷

16205.jpg 

圖6:我也不想貼這種傷眼的照阿,哈哈。有的女生沒畫妝真的很可怕。好吧,姑且稱她為自然不做作。

16203.jpg

圖7:想起他是誰了嗎?就是演越獄風雲的那個陰險狡猾的男配角阿,羅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

他怎麼那麼常演反派的角色阿,沒辦法,他的臉看起來就是很像小人,但他很會演戲唷,賤的很想打下去。

006.jpg

圖8:玩命快遞第一集本來是都開BMW,從第二集後,就變成都跟奧迪合作了,這齣戲主打就是奧迪阿,因為男主角他手上被迫帶上一個控制手環,

只要他一離車子太遠,手環就會啟動BBBBB,只要讓它B到滿格就會爆炸了,所以他跟女主角都必須一直在車子裡或附近。

圖8真的很誇張,我不相信。老實說旁邊是不是有吊鋼絲阿?哈哈哈。

過程中有很多開車追殺的畫面,槍一直蹦蹦蹦的打車子,他又常開去撞柵欄,跳湖。

就是想表達奧迪的耐操勇猛嘛??誇張。

這台車好像是奧迪的頂級A8,。天阿發動的聲音聽起來超美。低調奢華。


016.jpg

男女主角最後陷入LOVE裡,但我感覺描述他們相愛的過程太粗糙了,交待不清。

最好是本來很少講話的兩個人,在車子裡上了床,起來後就愛的沒有你我會死的樣子。

不過這齣是動作片,這點細節就別計較太多了吧。(我給帥哥的優待啦)


總結:這齣片簡單而言就是從頭殺到尾的動作爽片。

厚,整個過程我都不敢去尿尿,太刺激了,差點尿出來。深怕錯過有些鏡頭。

不過,這齣片的過程雖然很緊湊精彩,但男女LOVE過程的描述太粗糙,結尾也顯的草率簡單。

如果不是很特定一定要看整個結尾都很完整的人,倒是可以去看一下囉。



參考資料: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TRANSPORTER3/   玩命快遞3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