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爽快簽下『欠歌單據』給蕭敬騰
蕭敬騰不要歌只想跟方大同過情人節!?
『橙月誠品全省巡迴音樂會』展開 歌迷開始期待吧~~~
方大同.jpg

香港創作歌手方大同將於今天( 12/19)發行他個人第四張國語創作專輯「橙月Orange Moon」,昨天舉辦了一場「媒體聽證會」,吸引許多媒體及喜愛方大同音樂的圈內人到場參加,同門師弟蕭敬騰也特地到場加油打氣。方大同最近忙於宣傳,體重直直落,凡是見到方大同本人都會說:「你怎麼這麼瘦?」「你有沒有五十公斤?」方大同都會無奈的回說:「這一年工作太忙了,所以瘦了些,已經好久沒有量體重,也不敢量體重。」

昨天(12/18)在聽證會現場,跟方大同同樣是「紙片人」等級的同門師弟蕭敬騰特地到場祝賀。蕭敬騰特地來到會場有兩大目的,第一是來比體重,第二是來討歌債。當蕭敬騰拿出磅秤時,讓方大同看了傻眼,問蕭敬騰說:「那是什麼?聖誕禮物阿?」蕭敬騰回說:「這是量體重的磅秤。」再問蕭敬騰帶磅秤來幹什麼?蕭敬騰回答說:「公司說我們兩個都是紙片人歌手,我聽了很不服氣,因為我覺得我說話比你大聲肺活量比你大,所以我一定比你重,但是大家都不相信,所以我只好帶磅秤來現場,讓大家知道我們哪一個才是紙片人。」話一說完,現場的所有人早已笑翻天,工作人員也在一旁起鬨他們比賽量體重。方大同故作鎮靜的說:「我好久沒量體重,因為家裡沒有磅秤,最近又被大家一直說瘦,說到我也不敢量體重。」接著對著蕭敬騰說:「這樣吧,我們先一人一腿一起站在磅秤上,看看幾公斤好不好?」工作人聽到就大聲回說:「你們兩個一起量,要是沒有超過一百公斤,你們就一起糗大了!」蕭敬騰想想覺得方大同的主意不錯,將磅秤放到地上,然後兩人一起倒數,要所有人仔細看清楚,倒數三二一後,兩人一人一腿站在磅秤上約五秒鐘,主持人DJ阿娟快速的瞄了一下跟大家報告說:「數字跳來跳去看不清楚!」,就這樣無法分不出高下,方大同跟蕭敬騰兩人決定賣個關子,把自己的體重暫時當成秘密。

隨即蕭敬騰又拿出一張版子,上面大大的寫著四個字「欠歌單據」,內容是:「我方大同,欠蕭兄敬騰一首歌很~久~了~今天在大家見證下,我答應2009年2月14日以前交歌,要是沒有的話,我情人節就陪蕭敬騰一起過,特簽下這份欠歌單據以玆證明。」蕭敬騰說:「大同從在我的漁人碼頭演唱會上就答應要幫我寫歌,到現在我第二張專輯都要錄音了,歌還是沒有收到,所以我今天出絕招要他在大家面前簽字。」聽完方大同說:「真的欠了很久了!」然後爽快的簽下這只「欠歌單據」,方大同說:「我生平第一簽這種東西,真的是很有趣,我看我要跟很多一起過情人節了!」蕭敬騰接著說:「我蠻想跟方大同過情人節耶!歌我不要了。」

之前兩人在蕭敬騰漁人碼頭演唱會上合唱過方大同的「夠不夠」,今天在方大同的聽證會上,方大同也特地選了蕭敬騰的「原諒我」一起吉他自彈自唱演唱,兩人也互相期許能夠在彼此的專輯裡有合唱的機會。方大同說:「敬騰的聲音很有爆發力,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

在聽證會上,方大同用鋼琴自彈自唱了「Singalongsong」,並一一向在場媒體介紹專輯六首新歌。聽完方大同最新的創作,在場的媒體都感受到跟前三張專輯的不同,方大同說:「我這次希望自己的歌變容易唱,不想再聽到說唱方大同的歌是高難度挑戰,好歌也要好唱是吧!」只聽一首現場演唱還不夠,硬大家要求之下,方大同安可演出「歌手與模特兒」作為整個聽證會的結尾。

點我去方大同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