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小教父方大同走進校園大談音樂經~
可愛的方大同深受女學生喜愛~為了見方大同還起了爭執~
而方大同還在建中與小方大同相認!~
方大同.jpg
方大同第四張創作專輯『橙月Orange Moon』12月6日開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短短的四天時間已有不錯的預購佳績!讓最近為了新專輯台北香港兩地奔波的方大同精神為之振奮!

音樂小教父方大同即將在12月19日發行第四張創作專輯『橙月Orange Moon』,為了讓台灣學生們可以更深入了解方大同的音樂,唱片公司這次特地幫方大同安排了「方大同SINGALONGSONG全省巡迴音樂講座」,深入到各高中大學的吉他社。音樂講座首站來到景美女中,跟景美女中私交甚好的建中吉他社,當天更是公開破例在景美女中一起聽方大同講課。

在方大同抵達前,有聽聞方大同要來的消息的景美女中同學,下課都留在學校不走,因為講座有限制只開放給吉他社參加,其他細愛方大同的同學們為了爭取可以入場還起了點爭執。

方大同到場後,由景美女中吉他社全體合唱「愛愛愛」,建中吉他社派新社員演唱「I’M YOUR’S」歡迎方大同。方大同果然有很認真看同學表演,表演結束後還跟景美彈吉他的同學說:「妳剛剛「愛愛愛」吉他彈錯的地方跟我一樣耶!」親切的態度 馬上讓女同學尖叫了起來

現場來聽方老師上課學生們,幾乎都自備了專業的3C機器,錄影的錄影、拍照的拍照、錄音的錄音,十分認真。同學說:「我們都很喜歡方大同,因此想把今天整個錄下來,可以跟其他朋友一起分享。」

從小學國中高中到大學都是用函授方式上課的方大同,第一次要面對上百位同學講課,實在很緊張,一開口第一句就問同學說:「你們上課都做什麼?」

其中迫不及待的同學就說:「老師,先唱歌吧!」幫方大同開的一個場。在場的同學幾乎都是第一次聽到方大同現場彈唱,每個人都專心的看著他聽的如痴如醉,建中同學還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嚇壞整場的人。

聽完方大同表演完後,同學們都很踴躍搶著要問”方老師”問題,從方大同的特殊宗降信仰、喜歡聽的音樂、創作音樂靈感的來源,另外還有同學請方大同建議聖誕節應該唱什麼歌給女朋友聽,方大同妙答說:「我建議就放放好聽的歌就好,不要自己唱。」聽的全場同學哄堂大笑!還有同學問方大同得獎對他有沒有什麼改變,方大同說:「對我是沒什麼,對事業應該是有吧!」提問中斷忽然冷場,沒想到被工作人員稱維冷場王的方大同竟然對同學說:「我彈唱時間就是給你們想問題問,怎麼你們都沒想呢?」讓冷場王不再冷場。

方大同整場講座時而講話時而歌唱,親切的實在的跟同學們互動讓同學們都捨不得讓方大同離開。講座結束後,方大同繼續留下來為所有的同學們簽名,同學們拿著I POD、書包、吉他、制服,掏出身上可以簽名的東西出來簽,方大同通通來者不拒!最後建中上來了一位小方大同上台相認,相似度達80%。方大同說:「我現在太瘦了!不然應該可以更像。」

活動結束隔天,唱片公司的宣傳馬上接到許多學校來電主動邀約方大同到學校當講師,方大同說:「我沒有當過老師,也不知道要教什麼,謝謝大家給我分享音樂的機會。」放寒假前,方大同都會到全省學校繼續

「方大同SINGALONGSONG全省巡迴音樂講座」,有興趣的學校都可以主動跟華納音樂聯絡邀請。

第四張專輯『橙月Orange Moon』12月19日首度台灣香港同步發行,喜愛方大同的歌迷們終於再也不必苦苦等待香港發片幾個月後才拿到台壓版專輯,心急的歌迷也可於12月6日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展開線上預購。

點我去方大同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