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蕭敬騰現身西門町舉行首場預購簽唱會,
沒想到剛上台一開口一出聲街上的人潮都聞聲而來~
蕭敬騰更表示自己已經不是省話一哥啦~~~


蕭敬騰同名專輯 台北首場預購簽唱會
正式宣佈7/6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新歌發表會
簽唱會上師姊徐若瑄捧『海芋』意外現身
Vivian將擔任蕭敬騰新歌發表會嘉賓 大秀雙人國標舞
蕭敬騰『首張同名專輯』在6/2(一)正式預購,昨天晚上(五)也在台北的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辦人生的首場簽唱會,蕭敬騰本人都比歌迷還要萬分期待這場簽唱會,他私底下跟工作人員表示,去年聖誕節舉辦了唯一一場『蕭敬騰的成年禮』簽書會,在台北的信義誠品書店從下午一點簽名到晚上七點,創下誠品書店的藝人簽書紀錄,蕭敬騰也希望能再破自己的簽名紀錄,他說:「希望我的首場個人簽唱會能比簽書會簽的更久!」

昨天傍晚,蕭敬騰現身西門町,一出場就演唱了首波主打歌『收藏』,當他輕唱歌詞『我能想像 遠方的路旁有一雙目光』,瞬間西門町的人潮都擁擠了過來,蕭敬騰那具有爆發力的聲音正是他魅力所在!唱完歌,蕭敬騰說:「現在馬不停蹄的上電視通告,除了有新鮮感,最讓我很有感想的就是能夠演唱自己的新歌,這跟在PUB駐唱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唱片公司也選擇在今天宣布,蕭敬騰將於7/6(日)舉辦『新歌發表會』,這也不是蕭敬騰第一次到淡水漁人碼頭,之前,蕭敬騰就曾擔任阿妹『STAR新歌發表會』的嘉賓,兩人合唱『一眼瞬間』;這次蕭敬騰將在7/6舉辦『新歌發表會』,必須一個人獨挑大樑,工作人員耳提面命的告訴他說:「你不能再當省話一哥,要不會冷場!」蕭同學立刻說:「我本來就不是省話一哥,是大家幫我取的,我現在話哪有少阿!」

而繼蕭敬騰『同名專輯』媒體私聽會上,有愛貓『北灰』神秘現身,昨天(五)的簽唱會上也同樣有一位特別來賓悄悄出現,徐若瑄拿著超大束海芋遮住自己的臉,緩緩走上台,蕭敬騰一臉訝異,問主持人到底是誰,徐若瑄只出聲音,笑說:「猜猜我是誰?」蕭敬騰驚訝的說:「是徐若瑄嗎?」Vivian立刻把花束從臉上移開,將海芋送給蕭同學,Vivian說:「我聽說你專輯中有一首歌叫『海芋戀』,所以特別去買了這束花,預祝你專輯大賣!」徐若瑄還特別準備了一整組自己代言的碧兒泉保養品送給蕭同學,希望他『內外兼俱』!其實蕭敬騰從以前對徐若瑄就很欣賞,而徐若瑄對蕭敬騰的歌聲也印象深刻,主動跟華納唱片公司同事先要了蕭敬騰的『收藏』單曲,回家珍藏;而蕭敬騰也意外開口對Vivian說:「可以請你當我『新歌發表會』的嘉賓嗎,7/6在淡水漁人碼頭!」徐若瑄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然後突然笑說:「那你邀我當嘉賓就不是唱歌這麼簡單喔!」

原來徐若瑄早就在家裡做足功課,知道跳舞對蕭敬騰是很大的障礙,但卻積極努力的在上肢體課,蕭同學也曾說過想學踢躂舞和國標舞,曾在日本學過國標舞並參加國際比賽的Vivian,得知蕭敬騰的邀約,現場立刻說:「那我們除了唱歌不如來挑戰國標舞!」蕭敬騰一臉害怕,他說:「那你要教我嗎?」昨天(五)不只是蕭敬騰的首場預購簽唱會,更是蕭敬騰官網『占士邦』很重要的日子,現在歌迷只要上『占士邦』就能獨家付費下載到首波主打歌『收藏』完整版,還有蕭敬騰的獨家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