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薛凱琪的台北最後一場簽唱會,
調皮的她爆料最愛戴黑框眼鏡模仿好友方大同唱歌!
搞笑的個性讓她想拋開玉女的形象朝諧星發展~


薛凱琪It’s My Day台北首場簽唱會
台灣宣傳大笑破功 玉女形象盡毀
唱片公司送上搞怪頭套 封薛凱琪為玉女界諧星
6/15再見台灣 電視通告依舊邀約不斷
薛凱琪4/18發行她在台灣的首張國語專輯『It’s My Day』, 等待了近兩個月的時間終於在台北舉辦了首場簽唱會,薛凱琪說:「其實我一發片就到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舉辦過簽唱會,感覺很新鮮很特別,因為我從來沒有 去過這些地方,工作人員也特別帶我去品嘗當地美食,真的很好玩;所以也格外期待台北的簽唱會,因為台北是我最熟悉的地方,終於辦了台北場的簽唱會,我好開 心!」

而薛凱琪的爸媽在得 知寶貝女兒要在台北舉辦首場簽唱會,一心想要來台親自支持女兒,不過都被薛凱琪勸退,她說:「這樣我會更緊張,所以我就跟他們說下次有時間,全家人再一起 來台灣好好休閒度假,簽唱會就讓我請工作人員幫我拍照,帶回去給爸媽看!」早在薛凱琪待在台灣錄音長達半年的時間,爸媽就曾輪流飛來台灣看她,就怕女兒一 個人在台灣照顧不了自己,沒想到薛凱琪『頭好壯壯』,還因為吃了太多美食發胖,而孝順的薛凱琪品嘗到美食的同時也不忘想到家人,日前結束新竹的簽唱會,工 作人員帶薛凱琪到當地有名的城隍廟附近吃道地小吃,向她推薦了『麻吉』團長Jeff每回到新竹必吃的『黑貓包』,薛凱琪也親自品嚐,咬一口覺得超好吃,立刻買了兩大盒回家,恰好當晚搭飛機返回香港,讓爸媽品嚐!

昨天(五),薛凱琪在西門町的武昌誠品舉辦『It’s My Day』 簽唱會,一站上台她就對下面的歌迷說:「讓你們久等了,也感謝一路以來的支持!」唱片公司也特別送上禮物,一打開盒子,薛凱琪忍不住大笑出來,原來是所有 各式各樣的搞怪帽子,有長頸鹿的頭套也要豹紋米老鼠的頭套,更有黑人爆炸頭的假髮,薛凱琪說:「因為我每次在他們面前都很迷糊,工作人員都說我是傻大姐少 根筋,所以他們才會故意送我這些搞笑的東西」薛凱琪私底下很愛模仿好友方大同,拿個黑框眼鏡學方大同的唱腔;或者是在坐捷運時,學旁邊的老伯戴帽子,細框 眼鏡,還把雨傘當拐杖,硬是要跟老伯合照,讓工作人員覺得薛凱琪完全不顧形象,枉費唱片公司苦心幫他經營的『玉女形象』。

薛凱琪也很大方的把 這些頭套一一拿起來試戴,博得台下歌迷滿堂采,因為從來沒看過薛凱琪這樣的搞笑造型,主持人也代華納唱片對薛凱琪說,唱片公司要你退出玉女界啦,薛凱琪笑 說:「我會認真考慮,不然我改當玉女界的諧星好了!」而薛凱琪在台灣上電視通告,也深得主持人的讚賞,沒有做作的樣子,綜藝節目都力邀她再回台灣上通告, 讓薛凱琪很開心。薛凱琪也將在下週六6/14結束她在台灣最後的通告,6/15就返回香港,短期之內不會再回台灣,也讓她備感不捨,她還不忘逗趣的說:「那以後『美而美』早餐店的美味漢堡還有珍珠奶茶跟臭豆腐就吃不到了,好難過,還有台灣歌迷也暫時看不到,我會很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