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goodidol 滿懷熱血幫中華隊加油,也要幫亦儒加油!!!  入選



偶像難為啊,
太瘦被懷疑厭食症、減肥強迫症,暴肥又被批評沒有藝人的自覺。
這年頭,不只女藝人有這種困擾,男藝人也有同樣的麻煩,
這是另一種男女平等的象徵嗎。嗯。

[圖說:亦儒最近有個超可愛後援會叫做「土包有限公司」(STAFFS OF MUD BUNS PTE LTD),亦儒是當家老闆─「包王」,旗下粉絲叫做「菜包、肉包」,尊似乎是叫做「土包」,ptt版友說大概是公司吉祥物吧,哈哈。[註一]]



熱血沸騰的幫中華隊加油好幾天以後,(喔耶我們去北京奧運又多了一群生力軍了!!!)
也來幫亦儒加油~~~他看起來真的好需要油啊~~~

你看看,去年12月中去日本廣島工作的亦儒,胃口多好啊,話說刊頭那張照片也是那時候的亦儒,
(連結至亦儒無名網誌,看照片+複習亦儒廣島工作心得~)

讓我想起之前那個為了追求夢想參加2004年加拿大中文電台陽光男孩比賽的Sunshine boy,
(連結至亦儒無名網誌,看照片+複習亦儒的2007生日會心得)

還有夢想開始啟動在2006年發第一張專輯cosplay死神的終極一班最強書生亞瑟王,
(連結至亦儒無名相簿)

還有開始讓人(我啦)印象深刻的2007年深情固執嫩肩硬漢蘭陵王
(好心網友的youtube剪輯,經典再複習!!!)

以及讓人眼睛一亮的2007年講義氣挺兄弟、把妹一流風度翩翩南風彩
(好心網友的youtube分享,亦儒推薦公主小妹沒梗篇,經典再笑噴!!!)

然後是發了第二張飛輪海專輯依舊談笑風生好強公關發言人的亦儒
(看照片+飛輪海無名官方網站的35萬張很嗨文~其實不只亦儒,東尊綸的臉也都瘦了一圈尖起來啦!!!)

跟尊一起出席領Hito流行音樂獎的亦儒,
(不好意思自己文章的連結,影片裡的亦儒真的好....竹竿啊,我比他胖!!!~淚~)

還有2月份去日本跟粉絲握手的亦儒,
(連結至亦儒無名相簿,你看你看根本是陽光男孩2008呀!!!)


『亦儒,你為何消瘦至此啊!!!!!!!!!!!』

這是1月份以來儒粉內心的吶喊。

到了3月,也就是最近,
趁著公主小妹的海外宣傳行程,
關心病倒的張韶涵之外,
(祝福Angela快快康復啊~)

亦儒終於正面回應了新聞說他節食減肥、疑似厭食症的傳言[註二]
(omy的影片連結,第三段有請大家不要擔心,他只是在養生的說明囉~)


好啦好啦,水落石出,亦儒只是在養生。
本來是個工作忙碌壓力大的瘦子,又吃得太養生,不瘦都難啊XD。
(所以像我是個工作不忙碌壓力大的胖子,又吃得不養生,不胖都難啊XD)


粉絲都好愛擔心好矛盾好像媽媽(我自己也是啊),
擔心變成紙片人的亦儒太瘦不好看,可是又覺得他怎麼看都帥~~~
擔心他的發展,又擔心他的壓力太大,心疼他身體健康會受到影響,
不過其實粉絲的期待和關心也是壓力之一吧,
當然期待是一種好的壓力,我相信亦儒有能力處理這樣的壓力,
也對自己有同等或更高的期待。
畢竟一個會在家裡照鏡子找出完美拍照角度的孩子,
對自己的要求應該是我這種懶散的粉絲無法想像的高。
至於粉絲適度的關心,對亦儒來說是加倍的溫暖,
但是過度的關心,就是會灼傷人的不定期噴發火山啦。

(對啦,我是在說關心到去他家等門的孩子們,
啊你們是除了追星沒有自己的人生喔?
還是你們以為亦儒除了當偶像明星沒有自己的生活?
總統候選人還有隨扈幫他趕走怪怪粉絲,
明星只能忍受刻上以愛之名的雙面刃型粉絲?)

嗯嗯,我也不是雙面刃型粉絲的媽媽,沒辦法規定他不要出門不要跟。
只能祝福這些孩子在瘋狂追星之外,也能有自己的人生。

反正,說了這麼多,亦儒健康又快樂,演藝事業漂亮又豐富,就是我們粉絲的幸福啦。

亦儒加油囉!!!祝福你!!!!!


[註一]
連結至youtube影片,有包子公司老闆辰亦儒親自說明公司組織概況喔!!!
[註二]
[新聞]吳尊大馬行 不忘簡訊關切張韶涵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8/57/uwbb.html
(這個新聞連結要是有一天消失我也懶得修了,請到ptt飛輪海版找找看啦)

[註三]
因為都是別人家的照片跟影片,直接貼有點亂,(現在好像也是有亂XD)
有興趣想複習的就請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囉。

↑好啦,我承認我是一個又懶又不負責任的人。煩請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