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azurefever  星蹤分享│兩萬元的下午茶─080223嬌蘭高雄場 入選


終於寫完了,呼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一次下午茶
It's a long story...
【競標過程】
話說23日是嬌蘭活動的最後一場,在高雄
除了簽名活動之外,最令人躍躍欲試的就是當日專櫃15:20分前購買金額前三名者可與吳尊共進下午茶,此外還會另外抽出兩位fans一同進入用餐(滿一萬就送一張抽獎券)
因為有前兩次的經驗及看了其他fans的參加分享後,感覺很有趣
我們決定集資力拼前三名,拱咪姐進去喝下午茶
不過中間過程真的很讓人...@@
可能是最後一場了,大家和海外fans(尤以香港粉絲)莫不卯起來拼
一開始我們集資13萬多都是第一名
等到簽名活動正式開始,專櫃再次統計金額
此時第一名變成是20萬、第二名15萬、第三名15萬(稍後那位第二名又加刷到20萬)
哇,有沒有那麼誇張啊...double耶!上一場台中前三名都是10萬元已經很傻眼了
所以我們就落出榜外,心情頓時跌落谷底,大家彷彿烏雲罩頂
加上一早就趕搭自強號坐了四個小時到高雄,前面互動遊戲時間又耗費太多精力
此時我們的感覺就像是虛脫...要暈倒了...
本來我們不打算再加碼了,一方面是因為集資的部份都已是大家最大限度
還有就是眼看離截止時間15:20也要到了,只剩幾分鐘,再刷卡來不及了
二方面是因為第三名是個香港粉絲
當專櫃小姐一直在問咪姐說我們「真的不要再加跟她拼了嗎?」她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想想畢竟她是海外fans,專程來台就是要看他,不讓她進去硬跟她爭不太好意思
後來是嬌蘭主管說如果我們也加到15萬,就破例再加一個名額
也就是兩位15萬都可以進去下午茶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加到15(OMG...真是驚人的數字@@),咪姐就順利可以進去下午茶了
【簽名活動】
今天的吳尊穿的很休閒,蠻帥氣的,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
簽名場地便移到大堂進行,還好沒影響他的心情(只是拍照就不好看了,台中場比較帥XD)
只要購買滿6000就可以除了簽名之外再與吳尊合拍照片(立可拍)
當輪到我時,我看他低頭在簽名,不好意思開口跟他說話,就先走到他旁邊
他抬起頭說「哈囉」我也說「哈囉」跟他打招呼
然後我跟他說接下來看不太到他公開行程了,希望他自己好好保重身體
他說「嗯,我會的,謝謝你」(吳先生,你說到要做到呀...叫你早點睡都不聽= =")
他問我「現在是在念書嗎還是工作?」我說「我畢業不算久,現在在工作」
他又說「有找到工作了嗎?」我說「有啊有啊!」他說「嗯~加油」
我又說希望今年有機會能去看他們香港的演唱會啊
他說「有啊有啊,你會來嗎?」我說「會啊」他說「台北也有,一定要來喔~」
之後就是拍立可拍,事前想好了要請他跟我一起擺小兔子的POSE裝可愛
另外兩張是比迅猛龍(大E姐姐點子好啊)、和比愛心(我手一直在抖)
只能說,跟吳先生拍這種可愛照片根本就是錯誤
這些POSE他比起來,真的拍的很可愛啊,身為女生的我真是汗顏~
【抽獎】
後來要抽兩位粉絲一起和前三名與吳尊共進下午茶
其實集資部份我只出兩萬(壓歲錢全壓下去了>"<)
但要感謝其他姐姐都不填抽獎券給我填
所以13張我寫了8張,tina姐姐2張,其他給大E姐姐和咪姐、紅姐
抽獎開始前咪姐說她的手機收訊不好,怕等下進去時要通報狀況不方便
所以我的手機就給了咪姐,然後我們就先到大後方去等
因為人太多,我們根本聽不到看不到前面進行狀況
吳尊先抽了一位,那位可能是當時太遠了不在現場便放棄拒絕了
又抽了一位,吳尊用自己手機依上面的電話打過去
此時~在舞台旁邊等待的咪姐,她手上拿的我的手機竟然響了...
OMG,竟是我被抽到了,咪姐大叫Hikki~Hikki~
天心還是工作人員說怎麼會有人在重要時刻把手機拿給別人?
咪姐趕快說她只是去上廁所,一邊繼續呼喊
(吳尊可能以為又是一個要拒絕下午茶的人XD)
而我一直沒有聽到(一直在晃神,本來我就沒有那個抽獎運嘛)
其他姐姐和athena在推我說快去快去,趕快去前面
我以為是咪姐有什麼事在叫我,我就擠啊擠穿越人群到台前找咪姐
咪姐趕快拿給我手機說「快點,阿尊抽到你了,快點講電話」
吳尊看到我從人群底下鑽出來就說怎麼有人從下面跑出來~~
我這時愣住了,阿尊電話其實還沒掛,可是工作人員就說
既然人來了那就不用講電話了(=.=")
之後抽人型立牌,又抽到我,不過我沒辦法帶回台北就放棄讓給別人啦
吳尊念名字廖○○還問我說為什麼跟剛剛咪姐叫我的名字不一樣(暈倒)
咪姐就說啊就一個是中文名字一個是英文名啊
【下午茶時間】
吃的是漢來大飯店十樓的翠園港式飲茶
其實不怎麼好吃...
不過因為我已經餓昏了,顧不了那麼多
下午茶的時間就是一直在吃吃吃,中晚餐一次解決,嘿嘿
然後一邊聽其他人和吳尊的閒話家常
吳尊左右兩邊坐可米的品岑姐和華研的慧玲姐,慧玲姐左邊是咪姐,再來是我
一開始香港粉絲在跟吳尊聊食物、聊香港好吃的、聊澳洲念書
是還不錯啦,可是對於我們來說,便插不進話,因為不瞭解嘛
後來吳尊也蠻搞笑的說,他真的是個悶騷的傢伙...
反正就大家同坐一桌聊天,真的很不錯捏
我一直吃,幸好咪姐有進來,咪姐很會帶動氣氛,眾人想知道的事和問題,有些都不負任務地達成了,並且幾次巧妙將話題轉到比較有爆點的地方,呵
然後他的反應和回話也很有趣
其實吳尊沒有吃很多
他看到我快吃完了就說「哇~你都吃完了,你也蠻會吃的耶,多吃一點你太瘦了」
呃...竟然被一個食神尊給說我很會吃,多吃點,真是太丟臉了...@@
品岑姐一開始臉很嚴肅,害我以為她在生氣,後來她才說是因為生理期身體不舒服
(就當著吳阿尊這個男生面前說喔,呵,阿尊也沒不好意思)
之後她也聊開了就比較好
印象最深刻的是咪姐問阿尊喜歡去台灣哪裡玩
咪姐每講一個地點不錯時,品岑就一直"噗"
她說阿尊之前去那些地方都是拍戲工作去根本沒玩到
慧玲姐則一直求饒說不要再說啦,不然吳尊會跟她們要假XD
還有話題不知道怎麼會扯到我,好像是咪姐在跟慧玲姐說我的大學吧
(慧玲姐說我很可愛,謝謝捏,慧玲姐也很漂亮說,真的,很有親和力的一個姐姐^^)
阿尊就說我每次都是一直笑的很開心,咪姐說你不是說她不輸辰亦儒,阿尊說對
品岑聽到了就問為什麼說像辰亦儒,是因為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的看不到嗎(我暈XD)
阿尊說不是啦,是因為笑的很燦爛
然後我旁邊的一位香港粉絲就說她在香港是律師,執業多年,在場大家一陣驚呼
慧玲姐還品岑姐的就說,喜歡吳尊的都很聰明,阿尊就接話說「因為我很聰明啊」XD
(結果當然被吐槽啦,呵)
最後的合照時間,每位粉絲可以和吳尊單獨拍照
輪到我時,我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阿尊就提議說那我們來做個搞怪的樣子吧
他說就是假裝不看鏡頭,我看他那邊他看我這邊
反正照出來還蠻有趣的(但是他人帥,搞怪照還是帥...)
一個鐘頭到了,嬌蘭的主管就請我們幾個先離開,他們還要和吳尊開會
我跟吳尊說握手掰掰,咪姐在旁邊說「阿尊,她很害羞,想跟你講話都不敢」
阿尊就拉著我的手在那邊甩說「不要害羞啦~~~」(呃,這位先生你很像小孩子耶)
我怎麼敢說,厚,那是因為我和你還不熟,我也是悶騷的人XD
不過幸好我還只是一直傻笑
(他可能會以為是因為他太帥,我被電到不知道如何講話:P雖然他是很電人啦,不過我沒那麼嚴重,呵)
出包廂後,我和咪姐以及其他來會合的姐姐們就站在餐廳外面走道上聊起來了
大家講得太投入都沒注意到吳尊出餐廳,從我們後方走過來準備要搭電梯下樓
吳尊經過我們的身邊就轉頭過來揮手說掰掰(噢,好電人的回眸一再見>///<)
我們被驚嚇到,一邊趕快回說掰掰~~~
到此就結束這累死人的一天啦
回到家十二點了XD

有圖有真相之立可拍裝可愛篇─嗯,果然我輸他了... 1.扮兔子 2.迅猛龍~這可是他"弟弟"的招牌動作耶:P 3.想不到要比什麼,他說那比愛心吧,結果手形不同,真沒默契XD 4.下午茶時,他提議要拍這種搞怪照,唉,果然人帥還是有用,就他照的好看=.=" 結束前的大合照...搞什麼鬼,我竟然閉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f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