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z8439 交響情人夢SP  看完啦!  入選


交響情人夢,有史以來我最期待的SP終於~終於~被我盼到了!
自從看過日劇以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一直 想著應該會有SP吧!然後SP的拍攝計畫就出來啦!
接著又想SP要播出了吧!然後,到了現在,我終於看到SP了!好感動喔!!
(現在心裡想:應該會有電影版吧!)

千秋超級超級帥的!!
這一次玉木宏真是帥到一個世界末日的等級,
他還沒演出千秋之前,
我看他的水男孩就心理就想"哈哈,那個爆炸頭",(那時我還小勒~)
我印象超深刻他的爆炸頭被火燒到的那一幕!!
玉木宏可以很搞笑,在交響情人夢裡跟上野樹里猛翻白眼.

回歸正題,
我覺得交響情人夢真的是日劇的新經典,搞笑中參雜很多愛,夢想,勇氣...等等元素.
重點是劇中運用了大量古典音樂當作主題曲,配樂,有一些歌我還曉得呢!
就很想去玩玩個什麼樂器,
當然也很想吹大合奏,也懷念高中的口琴!
nodame也是一樣的好笑,不過在sp中他已經成長了!
變得想了很多事情,不是那個單純住在骯髒公寓的普通音大女學生了!

千秋也是正式成為指揮,不過他的出道過程有點好笑就是了!
被怪怪音樂大師--休德烈傑曼的助理強迫簽約!
另外千秋不再ㄍㄧㄥ了!跟野田妹正式在一起,歡喜的結局阿!

此外,在法國的新室友是瑛士跟貝琪演的,
瑛士的印象是混血兒,還有WAT!
貝琪的印象是他演的"花癡妹"跟太陽之歌,
新室友還蠻不錯的,
此外,"黑木"吹
oboe的那個,(我有點忘了還是他吹單簧管)
也去留學,所以戲份頗重的說.

我累了!打好多字,交響情人夢好看就是了!
看完了之後,好感傷,因為沒有其他的好看了!!
耶~1/17 20:00要重播交響人夢了!我一定又會準時收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8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