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peida 星蹤分享 | 第40屆繽紛瘋城梅竹演唱會 入選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我剛從演唱會回來,
沒錯! 我雖然已經不是學生,
不過心態還是像學生一樣 High,
還是喜歡看演唱會, 這場是由清大主辦梅竹賽的演唱會,
所以我就介紹一下今晚的演唱會, 真是High翻天~!
有來的歌手有:
曹格, 卓文萱, 元若藍, 戴愛玲, 郭采潔, 王若琳, 周定緯

晚上六點準時進場, 很幸運的我們又在兩百名內入場,
所以有贈送冰淇淋, 還不賴!
不過天氣這麼冷, 吃冰真的很...屌! 皮皮挫!
開場前就擠滿了人, 大部分都是清大的學生,


這是舞台,



一開始先由提供冰淇淋的贊助商, 來段勁歌熱舞,
不過老實說 我聽不懂她們的招牌歡呼詞,


開始嚕~!


首先介紹 主持人... 心漢 (他強調要去掉前面那個 "負"唷 XD)
曾在電視卡拉卡拉榜主持過


怎麼看就像 阮經天...






接下來是清大的熱舞社來段舞蹈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忍不住想起美國的百老匯的畫面...



第一位歌手登場的王若琳,


第二位出場的是搖滾天后 - 戴愛玲


狂扭屁股, 整個氣氛炒熱了起來!


還下台跟群眾握手 (當然我也不例外阿! 嘿嘿!)


第三位是郭采潔, 她的聲音很特別,
感謝大家對新藝人的支持!

















再來就是星光幫很會跳舞的周定緯, 人氣紅不讓,















再來這位是很久沒有消息的歌手, 元若藍,








接下來就是我今天來的重頭戲啦!
卓文萱 ......超開心的啦!






大家跟我一起劃圓圈圈, Are you ready ?








容忍我是她的 Fans, 所以我擺比較多圖 ....




















最後壓軸戲就是曹格啦~! 這張好經典, 好像周星馳的表情!
其實他是準備灑螢光棒給觀眾群...










最後, 就在大家的尖叫聲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真的很 High, 很開心, 結束後都不覺得冷了!

今晚也握到 戴愛玲和郭采潔的手了,

真是太開心了!





所有照片都放在我的相簿, 文章只是部分照片並非全部, 點下面即可觀賞!
2008.02.24 梅竹演唱會

感謝我的好朋友 yosi 幫忙拍攝!

若要轉載文章或引用照片,
請拜託記得註明出處!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