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jimmyc1010 影評|ALONE 連體嬰,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死去。 入選














中文片名:連體陰
英文片名:Alone
泰國上映日期:2007/03/29
台灣上映日期:2007/07/27
國別:泰國
類型:恐怖
導演:Banjong Pisanthanakun (鬼影)
編劇:Banjong Pisanthanakun (鬼影)
發行公司:威視
北市票房:1889萬

英文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敘述一對連體嬰姊妹,從小一起長大,直到進行分割手術時,其中一位不幸死亡,存活的那一位,卻無時無刻不感到死去的妹妹還是想回到她身邊,緊緊糾纏著她…

IMDB:6.3/10

一時的無聊看了這部片,純粹是為了打發時間...畢竟我也不是個愛看恐佈片的人。
但是....說真的,這部片真的很不優,看完後甚至有股空虛感(嘆)。

個人覺得不錯的地方就在於....拍攝畫面不錯,整體畫面偏向黃色系,帶點古典味,不知道為什麼泰國的電影總有這種感覺,可能跟民族風俗有關吧;再來就是女主角長得不錯(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喜歡類似這種淡黃畫面的調調...跟好萊塢的感覺很不一樣。

故事劇情稍嫌老套了點,雖然這部片不單單僅於恐佈的部份.還多了些懸疑的部份在裡面...但看完後真的沒什麼感覺。
不得不說,看這部片很浪費時間。就連結尾也處理的不夠好,稍嫌草率了些...我甚至可以猜到後來劇情的走向(汗顏)。

但後半段那個劇情折返的點我覺的編的還不錯,為免雷到想看的人(聽我上面批成這樣還會有人想看嗎!?)我還是不多說了,給個提示:跟標題有關(笑)。

就降(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