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goodidol  双面飛輪海─明日香 入選



[明日香]是由黃韻玲製作配唱,
是整張專輯最不合群的一首歌。
既不青春熱情,也不沉重深情,就是一首好清爽自然的呢喃情歌。
 
聽說,這是飛輪海自己覺得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請低調回顧尊儒0121夜光家族專訪)

我猜,是真的不用裝可愛拼溺愛的一首歌,所以有感覺吧,
畢竟除了炎亞綸,其他三個都過了裝可愛的年紀了。
 
男孩以上,男人未滿的氛圍,其實是有些膽怯和衝突的,
但這兩者在明日香MV影像中相處得非常自在,
飽滿的青色調畫面,拍出青澀男孩的沉澱,
沉靜的表情表現出成熟男人的初現。
部分慢動作的畫面,好像留住了一些青澀以及初長成的輕熟,
恰好的將男孩男人的美好定格在這支MV短短的幾分鐘裡。

在新窩的俏皮淘氣、為你存在的夢幻天真、
不會愛的淡淡純愛、心裡有數的青春可愛之後,
明日香的沉靜正式宣告男人的誕生。

我很喜歡這支MV。也因為這支MV真正喜歡上這首歌。

明日香還沒正式打,MV只是收錄在全亞洲慶功改版DVD裡,
就被熱心的網友放上線了。
整個跟心裡有數同步打歌。亂熱鬧一把的。
 
有一個原因是要跟還拿不到專輯的海外粉絲分享。
(姑且不談這樣的分享的侵權問題,其實我覺得MV的分享算是另一種宣傳。)
 
當台灣和大陸還在分你我的時候,飛輪海已經統一兩岸的粉絲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少見多怪,後援會的規模和組織整個不會輸給選舉樁腳。
當台灣還走不出國際的時候,飛輪海已經悄悄東一口西一口,吃了好幾口亞洲市場了。
 
當你以為一個藝人在台灣賣不好前景堪慮的時候,
他已經在台灣外面撈了好幾票樂不思蜀了。
 
有實力的時候,大家都會知道你是打哪來的。
大家都知道王建民是台灣人、捷安特是台灣製造。
國際化和統一不統一的界線,其實大家都很清楚。
只是為了選舉而選舉,我看著都累了。
 
閃開,讓專業的來。
鄉民說得好。
 

[延伸閱讀]

1. 明日香MV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2979/3508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