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傑推出新專輯『收放自如』也升格當了老闆,
在發片記者會上承諾只要專輯賣破五萬,
就招待員工到日本旅遊,真是大氣阿!

你沒看過的李聖傑!! 新歌發表記者會“Fun”得開 
痴心歌王能放也能收 首度公開表演新歌舞蹈!!
升格李董大氣開支票 專輯破五萬請員工豪華十日遊日本

新專輯中一改過去頹廢熟男形象,造型上更顯明朗帥氣,新專輯曲風不但保有痴心歌王的拿手歌路,也挑戰FUNK快歌,搭配舞蹈。近來電視上強力播放李聖傑第一次在專輯中挑戰舞蹈的歌曲【SO FUN】,為了新歌發表記者會上的第一次公開表演,前一晚又慎重的再請老師惡補排練到半夜,聖傑開玩笑說:「我要證明給大家看,除了運動強,我也是能跳舞的,勤能補拙,不要再虧我是肢體障礙喔!」。

今天的新歌發表記者會上,開放部分參與搶先預購的幸運歌迷入場,李聖傑一連演唱四首強力主打新歌,分別有讓歌迷叫聲連連、又驚又喜的舞蹈快歌【SO FUN】、第一波的深情磅礡主打【光年】、即將成為KTV必點排行的心碎K歌【擦肩而過】、【最近】升級版痴心強打【靠近】…;李聖傑每次出輯的特色就是,專輯中好聽的歌絕對不止一首,幾乎每首歌都可以拿來當主打,這次也不例外,新專輯才剛拿到兩天,台下歌迷已經能朗朗上口,幾乎每首都能跟著唱!!

過去記者會都是老闆會送歌手東西,現在聖傑自己當老闆,所以變成是他要送員工東西,”李董”承諾只要專輯破五萬,將大氣招待員工旅遊到日本,並且還是十天的豪華旅程,員工聞言無不歡天喜地,聖傑說:「不是有句廣告說:我是當了爸爸才學會做爸爸,我也是當了老闆才知道當老闆還真花錢,但只要專輯大賣了,該犒賞的一定不手軟!」。


新專輯好歌如林口碑佳 扮西洋劍士刺球慶功 盼專輯勇破三萬大關
超強主打【擦肩而過】年前熱送 宣傳手法翻新數位媒體強力造勢
把握過年買氣 初一到初四不停蹄 家人也配合「簽唱慶團年之旅」

目前預購成績接近三萬,記者會現場特別準備了一個「向前衝刺!破3萬」的擊球慶功儀式,李聖傑特別手持西洋劍與攻擊面罩,在象徵三萬專輯數字的汽球前,以漂亮的劍擊姿勢逐一擊破,希望能衝破目前的三萬大關,聖傑:「現在市場強片多,我的新專輯叫【收放自如】,所以希望自己像西洋劍士一樣,拿起劍上戰場,無論任何角度都可以”收放自如”勇破敵人!」,希望這個儀式,可以為新專輯搏一個好彩頭。

原本,李聖傑打算穿全套西洋劍士登場,要不是借來的衣服太小,人高馬大的李聖傑塞不進去,不然他真打算換上全套西洋劍”緊身裝”上場,聖傑說:「只要是配合專輯”收放自如”意義的,我都願意盡量去嘗試!」,看來兼負新專輯老闆與歌手的雙重銷售重擔,李聖傑頗有豁出去的意味!

而近期開放兩首新歌於KKBOX搶先聽,新歌上架不到三天,主打歌【光年】就已經直衝第七名,還沒開始宣傳的第三波超K歌主打【擦肩而過】,更直接飆到第四名,超越星光二班的【你們是我的星光】!這首超強主打【擦肩而過】完整MV將於,1/25開始在網路大首播;看中數位市場的潛力與影響,李聖傑首次擔任唱片公司老闆,就慧眼獨具使用最熱門的網路影音廣告行銷手法,與知名的數位媒體Palmgoo iCF合作,結合網路行銷熱門手法「關鍵字廣告」,在媒體宣傳期間,只要在yahoo入口網站輸入關鍵字:【李聖傑】or【擦肩而過】,就可立即看到iCF獨家播放MV網路影音廣告,以電視廣告的形式每天24小時不停在iCF聯播網上放送,預計首播單日將創下超過50萬以上的驚人流量。歌迷朋友自1/25~2/3起一連十天在活動網站上觀看完整版MV,還有機會獲得運動名品Wilson提供的3支萬元網球拍,並和李聖傑肩並肩一起打網球的機會!

  這次發片剛好遇上農曆年,想知道他當老闆的壓力有多大,從他大年初一到初四,滿滿的簽唱會行程就可以看的出來;看準了年假期間人潮多,又是領年終、紅包的時期,李聖傑犧牲年假,帶著經紀人妹妹與助理堂弟,一起在工作中團圓,就連老家在高雄的爸媽,也歡喜配合兒子忙碌的行程,約好了除夕吃完團圓飯,大年初一就陪兒女們,一起參加屏東、高雄、台南的「簽唱慶團年之旅」!!


點我看更多照片


點我進入李聖傑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