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第三張全創作專輯「Super Sunshine」,
要給歌迷最實質的回饋喔!
12/28~12/31全省唱片行、網路通路限時限量5000張,張張只賣318元耶!


『馬來西亞新“國寶”』
小天王曹格
12月28日襲捲全亞洲


網路盛傳:曹格取代光良成為馬來西亞新“國寶”?! 曹格謙虛回應
從2006年到2007年,小天王Gary曹格人氣愈來愈旺,加上時下盛行的選秀節目裡的選手們總是挑選曹格的創作來挑戰,之前掀起的「背叛」熱潮,至今久久未退燒;2007年將盡,小天王Gary曹格不負眾望,即將推出暨「背叛」之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創作『Super Sunshine』,在許多熱情歌迷的企盼下,網路上許多網友們激烈地討論著:「曹格取代光良成為馬來西亞的新國寶了!」對此盛傳,小天王Gary謙虛的說:「很感謝歌迷們,我知道大家都很支持我,謝謝大家這一路對我的肯定,從無到有的過程我很珍惜,但“國寶”真的不敢當,而且光良大哥是我的前輩,他的音樂與創作很棒!不要說什麼取代不取代啦!我很respect他!更何況我們馬來幫都超團結的,馬來西亞是我的家鄉,能讓家鄉和自己發光發熱,是我們馬來幫的榮耀!」
 
5分鐘進帳200萬?!經紀人直呼不可能!
小天王Gary曹格回饋感恩、力挺家鄉唯一跨年演唱
今年的跨年演唱,小天王Gary曹格會在馬來西亞的金河廣場與十萬人度過。參與該場跨年演出的還有側田…等藝人,Gary曹格擔任倒數的重責大任,對於外傳該場在金河廣場的演唱5分鐘即有200萬進帳的說法,Gary曹格說:「這是我今年唯一的一場跨年演唱,其實這一年來我到處飛來飛去,真的很忙碌,很少見到我的家人,所以我特地要求公司讓我回家鄉看看我好久不見的親友們,我真的很想念他們,我知道現在曹格是屬於大家的,但是我真的好想念我的家人,我想見見他們。而剛好家鄉有這場金河廣場的演唱邀約,我會把我的家人全都帶來欣賞我的現場演出,和家人、現場十萬人一起大聲地倒數,這是我所能做的對家鄉的回饋,因為曹格是從馬來西亞開始的,這是我表達感激與力挺家鄉的方式之一。經紀人也回應:「怎麼可能五分鐘,唱個兩、三首歌加上倒數也要至少十分鐘啦!」而根據不惜砸下重金的主辦方表示,Gary曹格是大馬人的驕傲,大家都希望揚名亞洲的Gary能回來演唱,所以能邀請Gary在家鄉開唱真的很值得。
 
創作小天王曹格是全亞洲的菜 各類曲風吸引不同區堿 短期間內大獎不斷
如果說『背叛』是2007年KTV年度唯一冠軍歌曲,那創作『背叛』的小天王曹格則是全亞洲的菜!當所有選秀比賽裡的選手們還在挑戰曹格的『背叛』時,曹格早就把一切拋到九霄雲外,平常心的持續自己最熱愛的創作。小天王Gary曹格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能捉到老鼠的就是好貓;就像音樂一樣,不管是什麼風格的音樂,只要能感動人心的,就是好音樂!」從第一張專輯「格格blue」到第二張專輯「Super Man」至今,短期間內全亞洲各個音樂類大獎拿不完的Gary曹格從不喊累,因為能讓愈來愈多人聽見自己的創作並讓大家感動就是他最幸福的事。這件事反應在年度KTV排行榜中,前三名都是Gary曹格唱過的歌曲,分別是『背叛』、『梁山伯與茱蔍葉』與Gary最愛K的『新不了情』。另外發生在Gary曹格身上的一個有趣現象是,儘管他的創作風格很“不受控”,就連發酵的區域也完全不一樣,在第二張「Super Man」專輯中,馬來西亞最受歡迎的歌曲是同名歌曲『Super Man』、新加坡是『3 7 21』,而台灣最受歡迎的則是『背叛』,各類曲風都讓人喜愛的曹格,不就是全亞洲的菜嘛!
 
預購後的等待總是寂寞難耐 預購後的贈品只是強迫中獎
12/28小天王曹格第三張最新專輯『Super Sunshine』
限時限量首賣318元 最實際的回饋 襲捲全台
12月28日小天王Gary曹格的第三張全新創作『Super Sunshine』要用最溫暖的攻勢襲捲全台!小天王曹格這次不玩預購,因為「預購後的等待總是寂寞難耐,預購後的贈品只是強迫中獎」,這次要給所有熱愛Gary曹格的歌迷朋友們最實際的回饋,從12/28~12/31所有的唱片行、網路通路限時限量5000張,每張專輯只賣台幣318元,專輯收錄十一首歌,標準的Gary曹格不受控曲風應有盡有,屆時勢必又將掀起歌唱比賽裡的另一波挑戰風潮!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