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從信開始 我就是我》南京演唱會,
使出渾身解數,不但大秀吉他、鋼琴,
好友潘瑋柏更百忙中前往助陣!


  出道5年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南京震撼豋場
大膽嘗試斗篷、裙裝 信演唱會視覺大挑戰
舞台魅力誘人 透露樂器示愛絕招
心肝寶貝 愛女小丸子 連線歡唱 炒熱現場
搖滾嘻哈重新排列組合 好友潘瑋柏助陣shut up開唱

 

信出道五年,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從信開始 我就是我』在昨(21)南京奧體體育中心展開首場巡迴演唱會的序幕!現場舞台耗資千萬以彩幕、LED、電腦動畫、雷射所設計搭建,而光、影元素以及以『信』為名的太空艙升降道具,讓信大呼:懼高症,再高也不胖了!


  
演唱會開場就氣勢逼人,信以及業界頂級樂手老師在一陣安靜終,突破性地穿越觀眾人群,從人群中大步邁向舞台!而信更是以一身神秘地黑色斗篷面具裝扮在舞台上亮相!引起全場的熱烈歡呼尖叫。在全場驚呼嚇信更是將斗篷索性脫下,在溫度只有5度的南京,信以一身背心以及裙裝,神秘又搖滾風格地引起全場歌迷朋友的叫好!


  
信開心地表示:第一場個人巡迴演唱會,一定要給大家看到不同的信!嘗試裙裝或是斗篷都是舞臺視覺表現,為求完美,他絕對不會排斥。說不定下次還有更精彩的嘗試哩!


  
信除了以高亢的歌聲征服歌迷外,演唱會上更是打展樂器長才。鋼琴、小鼓原本就是玩樂團的信拿手的樂器,但信在信場透露:念書時為討好心儀的女生歡心,特別練了吉他,以信特別高亢深情的歌聲配上誠懇動人的吉他,一定可以獲得的芳心!

 

演唱會現場,原本要全程參與的小丸子因為學校課業的關係不克前來,但是信卻透露:小丸子現在通告比信還多,放學後要跟同學約或是打WII,要見上一面還真難!信在南京現場以電話連線的方式和小丸子合唱了『愛情三十六計』,讓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好友潘瑋柏更是在宣傳期,特別為信個人巡迴演唱會難首場趕來助陣!從未在現場演唱的shut up,結合了潘帥式的嘻哈以及信獨有的搖滾曲風。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從信開始 我就是我>巡迴演唱會結束完南京首場後,將在12/24北京展開第二場演出,現場還會有令歌迷朋友們驚喜的演出,信要大家拭目以待!


點我看更多信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