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之前在海外進行了一個多月的宣傳,
回到台灣後馬上用歌聲和大家見面,
之後他就要積極投入健身與彩排的工作囉!

結束一個多月內地宣傳
信一回台就想和歌迷見面
提前與歌迷過耶誕節
艾迴音樂送上雙辣犒賞信工作辛苦
為巡迴演唱會衝刺
信密集展開彩排與健身
狂瘦
9公斤
持續例行晚上六點後不進食
結束台北最後一場簽唱會
信要與家人吃大餐
信送耶誕拐杖糖 不在台上灑丟 像餵金魚
信稱要有禮貌 歌迷上台就有

    為新專輯<我就是我>及巡迴演唱會持續在海外宣傳將近一個多月的信,一回到台北,就迫不及待地與歌迷朋友們見面,在12/1台中及12/2台北舉辦了兩場簽唱會活動。而台北場的簽唱會,更是在將展開巡迴演唱會前的最後一場見面活動。在台北元氣館前聚集了近千名歌迷朋友,就是要與心目中的『老大』提前過耶誕。


    為了犒賞信一路辛苦地宣傳,又非常遵守公司下達的『禁愛令』及瘦身計畫。艾迴音樂在這場簽唱會上,不再讓信吊鋼鎖或乘坐雲梯車了!貼心地請來三位身材曼妙的耶誕女郎,在信身邊熱舞,好讓信可以提早體驗過耶誕節的熱情與溫馨!但,信卻耍寶地將手放在胸前做『禮佛』手勢,笑說:『阿彌陀佛,我禁愛令遵守太久了,別鬧我!』緊接著,耶誕女郎更是端出信最愛吃的麻辣鍋,讓信眼睛為之一亮,感謝說:『公司太瞭解我了,一個多月沒吃到最愛的麻辣鍋!待會活動結束就可以馬上享受,真幸福!』


    即將在12/21於南京奧體中心舉辦首場巡迴演唱會的信,很開心地在簽唱會現場送出一位幸運歌迷:雙人演唱會門票、來回機票及酒店住宿。這位幸運歌迷將與她的媽媽一同前往南京,現場感受信的音樂魅力!巧的是:信在之前為代言手錶抽出幸運得主時,也是這位歌迷獲得!在抽出首場演唱會得主當天,這位歌迷出現在公司樓下要送禮物給信,就在當天下午信就抽中她了,讓信直呼:太巧了!


    積極籌備演唱會的信,接下來的工作行程就是健身與彩排,瘦身計畫為期將近四個月的他,瘦了近9公斤之多,信說:瘦好看阿,而且輕盈的感覺很好,不是嗎?演唱會即將展開,需要很大的體力支撐,所以信每天還是持續在做跑步運動,增加肺活量!但是久沒跟家人碰面的信,今天就要與爸、媽及親愛的女兒好好去吃一頓飯!信也說,內地巡迴演唱會將帶著家人一起去,讓他們一同為信加油,也可以一起過耶誕節。


    一直以來對歌迷朋友都很貼心的信,準備了限量的簽名耶誕樹及拐杖糖要與歌迷朋友們一起提前慶祝耶誕節。體貼歌迷的信,不在台上灑發拐杖糖,信笑說:這樣好像是餵金魚,很不禮貌耶!待會上台來的歌迷朋友們都發,好嗎?引來全場歌迷一陣叫好!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