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自星光大道的潘裕文,
也從學校畢業啦!
即將入伍的他,由林宥嘉、周定緯、許仁杰心驚膽顫為潘裕文剪下落髮第一刀...


為當兵落髮 林宥嘉、周定緯、許仁杰心驚膽顫為潘裕文剪下第一刀...
歌迷關心送平安符 潘裕文好生感動 但也呼籲不需到車站送他.


潘裕文今天入伍服國民兵役,雖然只有短短12天,還是要依規定剪成平頭。昨天下午,林宥嘉、周定緯和許仁杰率先幫他剪下第一刀。結果被剪的潘裕文不緊張,反而是動剪的三個人皮皮剉。

入伍前一天,潘裕文心情不緊張,反而有點興奮:「很多已經當過兵的朋友告訴我,當兵是一段難忘的人生回憶,而且會讓人成長。」踏入演藝圈後,因為工作關係,生活作息改變很多的他,也期待軍中的規律生活可以讓他的生活恢復正常。

至於他之前最擔心的頭髮,經過好幾天的心理建設,潘裕文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他豁達地表示:「頭髮短了還會再長,沒關係的。」國中高中都因學校髮禁而剪平頭的潘裕文,一上大學就抱著些許叛逆的心情,將近兩年沒剪過頭髮,他笑說:「那時候頭髮長到可以綁馬尾呢!其實還滿像流浪漢的。」後來因為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下了最後通牒:「再不剪頭髮就不要回家!」才讓潘裕文的頭髮恢復正常。

昨天負責「操刀」的林宥嘉、周定緯、許仁杰,都是第一次幫別人剪頭髮。許仁杰說:「我自己是很在意頭髮的人,所以很能體會他要剪頭髮前的心情,怕自己幫他剪壞了,會讓他心情受影響。」周定緯則拍著胸脯說:「動剪讓我感覺很緊張又很害羞,還好我們只是做一個象徵儀式,不是真的幫他剃成平頭。」只有林宥嘉看來最老神在在,他笑說:「以前我曾經幫自己剪過頭髮,結果失敗了,然後馬上衝去髮廊找設計師『補救』。所以現在我比較知道怎樣剪才不會剪壞。」

由於昨晚星光四少還要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錄影,昨天華研唱片特別請來知名設計師Johnny幫潘裕文先剪一個清爽又有造型的短髮,讓他在當兵前的最後一個通告一樣帥氣。新髮型完成後,潘裕文自己也很滿意,他笑說:「Johnny哥很厲害,所以剪的時候我從不擔心會不好看。」其他三人看到成果,也紛紛讚美潘裕文帥度不減,不過也忍不住提醒他:「你的這個髮型只能維持15個小時,進軍營後就沒啦!」不過因為報到後還是要剃成平頭,所以星光幫同伴以及唱片公司同事早已送了他好幾頂帽子,讓他12天回來之後可以變換各種造型。潘裕文的歌迷們也到處幫他求平安符,讓潘裕文很感動。

很多歌迷在網路上詢問潘裕文的搭車時間和地點,想到車站歡送他。對此潘裕文特別呼籲,他的父母會送他上火車,12天的當兵生活他也一定會過的很好,請歌迷不要擔心,千萬不要到現場送他,讓他可以好好地和家人道別。否則在月台上看到歌迷,他可能會太捨不得,請大家在心裡祝福他即可,他會感受到大家的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