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嵐在這一首《OS不一樣》裡的造型很不一樣~和《傻瓜》裡的溫嵐簡直是判若兩人
連音樂的性質也很特別,聽一遍真的大概就能朗朗上口了!!

溫嵐再MV裡的舞蹈和以往的競歌熱舞更不相同喔~

溫嵐《OS不一樣》110秒MV


溫嵐部落格

歌詞

OS不一樣

A1
Suming:

十點鐘才回到家 十幾個顯示未接來電都是妳的號碼

完了喔喔喔 ~ 喔欸欸欸 ~

道歉正要說出口 就得先聽妳十幾分鐘的囉哩囉嗦

聽妳說喔 ~ 喔欸欸欸妳又再說

Landy:

還記得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熱線你和我 都還嫌不夠

現在多說一句就嫌囉唆 嫌話太多想太多 把我當成什麼 ~



A2

Suming:

出門太久讓妳懷疑太多 老是陪在妳的身邊妳又嫌我無聊

我該怎麼做 ~ 喔 ~ 喔欸欸欸~

乖乖待在家裡來點娛樂 不知道我又怎麼讓妳不高興了

我怎麼都是錯 喔 ~ 喔欸欸欸我都是錯

Landy:

每一次有了新的遊戲之後 你就獨自在虛擬世界裡生活

電腦上的那些AV女優 比我的照片還要多 把我當成什麼~



B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個關起門 一個關了窗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邊是白天 一邊是晚上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Landy:

Yo ~ Suming… What’s up?



A3

Suming:

挑不完我的小動作 跟女生Say hello都要喋喋不休

完了喔喔喔 喔欸欸欸

一不高興妳就亂發瘋 不見妳所謂女生都有的那些溫柔

夠了喔喔喔 喔欸欸欸

Landy:

第一次看的電影叫做什麼 我們的紀念日又在什麼時候

我的生日你都可以記錯 問你到底 懂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B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個關起門 一個關了窗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RAP

不知道不算錯不說你想看NANA

不可以不講理不管沒有BANANA

幹嘛罵他BAGA 卻給自己VODKA

我的媽 你們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複雜



對待女生要用陽光般的溫柔

可是男生也不是只會跳阿GO GO

要嘛就低頭 不然就好好說

又不是什麼錯 幹嘛要記他大過



要我看你們這個男女關係

ABCD看沒呀沒個大問題

別哪個葫蘆提哪個葫蘆

不如到夜市街口買個糖葫蘆

甜甜蜜蜜不要糊里糊塗



C

OS不一樣 OS不一樣 OS不一樣 O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Always不一樣 ~



B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一邊是白天 一邊是晚上

想的不一樣 手牽著 卻看不同的方向

要的不一樣 只能想像…


官方新聞

OS不一樣
溫嵐與圖騰樂團首次聯手創作,原創嘻哈暗藏原住民音樂元素的[原哈風]。
溫嵐自創泰雅族”假古調”,圖騰主唱查瑪克大秀”原式”Rap,Suming吹奏”原樂”口簧笛。再創2007全新款男女對唱情歌!
得手之前的愛情才最熱? 得手之後的愛情就失溫?
溫嵐全新款式男女對唱情歌[OS不一樣] 金曲獎提名圖騰樂團合唱

溫嵐2年前在參加一場戶外音樂祭活動時認識了[圖騰樂團],這一次因為製作人的關係,溫嵐主動邀約希望能和他們合作一首新歌,結果三位熱情的原住民就直接在錄音室裏面JAM,製作人完全採用開放式的即興演出, 事先沒有曲和草稿,藉由三人出其不意的火花,彼此找到驚喜與滿足感,歌詞描述LANDY和SUMING各自表達男女在面臨戀愛前後的不同態度與轉變,中間查瑪克的RAP則是身為好友的第三者角度,這首國語歌曲市場中少見的新款男女情歌,把男女二性對感情冷熱不同的觀點維妙維肖的唱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