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Piano 【JiHun's Week】智勛帶來的幸福~東京簽名會(上)入選


努力敷臉, 晚上忍住不吃宵夜, 精心準備了一週, 就是為了眼前這個笑容^_^(羞)。 好俊~好美~好好看喔…(色瞇瞇樣)
~~♪~~♫~~♪~~♫~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幸福實況分隔線~♫~~♪~~♫~~♪~~終於等到這一天 ★    這一天終於來到, 早上十點多爬起來洗澡, 順便緊急地敷上最後一敷好上妝。明明簽名會是14:30才開始, 可是不知何故, 當選通知信裡叫我們13:00集合。我猜, 也許是要大家先集合宣佈什麼事吧。 ★ 抵達會場 ★    眼影、睫毛膏、眼線…等通通搞定後趕緊出門, 換了兩班車, 終於在13:00抵達會場。等紅綠燈時趁機拍了一下聚集在會場入口粉絲們的樣子。我的天啊, 人真多,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大家守著的是停車場出入口。停車場的守衛伯伯不停地吹哨子, 希望大家稍微克制一下, 不要影響車子的出入;幾位工作人原也來回不停走動, 叫大家不要擋在人行道上, 讓出一條路讓行人走動。路過的人紛紛對此奇觀表示讚嘆, 10組裡有9組會和他們的同伴互使「這裡發生什麼事」的眼色, 並以「他們是在排什麼?」之問句來表示驚訝。剩下的1組則純脆以眼光和表情表示好奇, 邊走還不忘在會場周圍尋找可以解惑的資訊。其中也不乏有看起來就是觀光客的洋人路過, 整個就是很好奇我們所在之處到底在搞什麼。    擠進守在停車場出入口的那坨人群裡, 我左看右看, 想找位像是工作人員的人問問, 看被選上的幸運兒們該到哪集合(怎麼感覺要去參加選妃一樣呢…^_^)。這時在我前面剛好有一位小姐比我早一步發問, 於是我就順便聽起來。原來, 250位王妃候選人幸運兒要到路口轉角那邊排隊, 等待王子駕到才會被帶進會場。當我走到等待專區時看到的就是這情景…。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好奇排在最前面的師奶們到底是幾點來的, 然後才發現排在對面的也是我們的人。    再往前走幾步所看到的情景有嚇到我。這麼長一列, 啊大家是都那麼早來幹麻?大概都抱著「早來也許有什麼好康」的想法, 所以才那麼早到吧。這張照片最經典的就是那位只被照到一半的騎著重型機車的大哥, 完全毫不掩示他的好奇心直往我們這兒瞧呢。    看樣子一點都沒有要開始在簽名會前進行其他活動的跡象, 所以我也不急著去排隊, 先回頭照張相再說。不止是停車場出入口前擠滿了人, 隔著馬路對面的人行道上也聚集了許多粉絲, 辛苦的守衛伯伯要不停地維持秩序, 因為只要稍微有一丁點風吹草動, 敏感又敏捷的粉絲們就會失控地到處亂竄。 漫長的等待 ★    會場入口附近的樣子也看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決定去排隊(雖然不知道要排多久)。這時, 剛剛沒有出現的一位工作人員現身了, 拿著一個“朱智勛簽名會先頭”的牌子, 表示這裡是列頭, 要幸運兒們到列尾排隊。    在這之後我乖乖地去排了隊, 可是非常無聊, 沒事可做, 又沒帶書來看, 穿的又是高跟鞋, 不耐站, 一下就累了。唯一的樂趣就是聽聽前面兩位比較年輕的粉絲聊天, 訴說著她們對智勛的熱情。當然, 主要的話題不外就是「好意外會中籤, 收到當選通知信時當場傻在那裡」和「有沒有要去隔天的橫濱大型影友會?好高興可以去或是好難過沒有抽到票(→我心裡偷偷舉手)」。其中有個粉絲還自製智勛的手機待機畫面, 真是忠心耿耿又勤勞的好孩子。    後來不知道排了多久, 可能有四五十分吧, 我無聊到要瘋掉, 所以先脫隊去找水喝。反正我們250位幸運兒都可以見到智勛, 那就算當最後一個也沒差吧, 我想。於是我離開隊伍, 順便欣賞了幾間服飾店的擺飾後才過馬路回頭往會場走。我脫隊時的列尾是這樣子↓的, 最後面一樣有位工作人員跟著。很明顯地, 隊伍已經長到讓我們遠離世俗紛爭, 看不到前頭到底是什麼狀況了。    繞到列頭的地方, 幸好那邊有台販賣機。隨手買了瓶綠茶解渴後就繼續觀察大家。聚集在馬路對面人行道上的粉絲們完全就是有盡到義務, 有好好地扮演所謂粉絲的角色。看, 好多人拿著貼有智勛相片像扇子一樣的東西, 還裝飾得亮亮的呢!右邊前排有位小姐不知道是在喬最佳角度還是練習如何補捉最佳鏡頭, 那姿態看來完全不輸給狗仔隊。當然, 會場周邊的確潛藏了多位媒體記者, 不過, 這時候大部份應該是已被請到會場參觀智勛的寫真展覽了。    走來走去, 肚子很餓, 很想去吃個東西坐一下休息一下, 可是又擔心兩點半以前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變化。掙扎到最後還是乖乖回列尾排隊不要去吃東西, 因為吃了會想睡覺, 在智勛面前一付愛睏樣怎麼成呢, 對吧。    排隊的無聊時間總是要想辦法打發, 所以我就請拿著「朱智勛簽名會最後尾」列尾牌子的大哥讓我照幾張相, 並聊上幾句。有聊有真相, 這下終於知道, 原來早來根本沒有什麼好康的, 大家要一直在這邊排隊排到14:30智勛來了才分批讓工作人員帶進場。大哥解釋說, 因為會場很小, 無法容納這麼多人, 所以只好請大家在外面排隊等候。    相信我, 聽到這真相的粉絲們應該都有偷偷在心裡罵髒話, 至少我就很想說, 「那你們幹麻要我們那麼早來排隊啊?信裡寫14:30以前務必集合不就好了, 幹麻寫13:00集合, 害大家以為會先有什麼節目或有地方可坐―_―。而且我們女生好不容易化了美美的妝, 就讓我們一直站著等, 不僅消耗體力, 妝也因為疲累而掉光光了。誰不想完美地出現在智勛面前呢?吼~主辦單位真是有欠考慮。」顯然大家想法一致, 因為在聽到得一直站到14:30時大家臉都垮下來了, 累嘛。不過會後有粉絲將此意見反映給主辦單位, 希望他們今後舉辦類似活動時能考慮到這一點才好。    為了打發無聊的等待時間, 我也和拿列尾牌的大哥及排在我前面的兩位粉絲合照。事後才發現都沒有照到連鞋子在內的全身照, 真可惜。想看我穿啥洋裝的再到留言板留悄悄話跟我要密碼, 記得留下聯絡方式, 不然不會知道要去哪留密碼給你喔。如果我不知道你是誰, 從來沒見過你或看過你留言的話可能就無法給密碼了, 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