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製造流行語「結果咧」的時尚嘻哈團體-大嘴巴~ 
愛紗是當中的女主唱喔!
減肥又改變化妝、穿著的她變得超辣! 


「我是大嘴巴歡樂派對」LUXY熱鬧登場 親友團助陣眾星雲集
環球唱片耗資近百萬打造派對氣氛 大嘴巴四人面對媒體展現大將之風
懷秋感冒抽筋胃出血  還沒開唱就緊張到身體出毛病
愛紗性感現身與DANCER火熱貼身辣舞辣翻天
藝人前輩好友VCR送上祝福  愛紗、懷秋、40、宗華又哭又笑滿懷感激
 
環球唱片年度新人、時尚流行嘻哈組合---大嘴巴11月16日即將推出全新同名專輯,在各媒體一波波的強力曝光下,首支主打「結果咧」已經成為許多年輕族群朗朗上口的新口頭禪,環球唱片選在14日於潮流聖地LUXY舉辦「我是大嘴巴 歡樂派對」媒體見面會,讓所有人見證大嘴巴的現場實力及魅力,現場除了媒體大力捧場,許多藝人朋友及親人也都現身加油,讓大嘴巴又哭又笑情緒激動。
 
活動一開始,大嘴巴就帶來「結果咧」炒熱氣氛,讓現場宛如PARTY般熱鬧,台下也一片「結果咧,結果咧」大聲唱合,尤其是藝人朋友組團加入,如MAKIYO、黃義達、柯有綸、何潤東、陳怡蓉、黃小柔、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等都現身力挺,讓愛紗感動得飆淚,結束後更是跟從日本前來觀賞的媽媽及黃小柔抱頭痛哭,男主唱懷秋的父母及MC40的父母弟弟也都前來加油打氣。
 
緊接著大嘴巴個人SOLO登場,DJ宗華憑著世界大賽第六名的超強實力,展現台灣難得一見的DJ秀,愛紗則帶著6位男舞者展現美式風格十足的舞蹈,MC40則是快嘴饒舌,最後男主唱懷秋的舞蹈帥氣十足,也象徵大嘴巴能歌善舞的特色。
 
大嘴巴歡樂派對一連帶來五首專輯新歌,在個人SOLO後,「119」、「我就是喜歡你」、「懷秋」、「靠過來」輪番上陣,MC40在最後演唱「靠過來」時與4位女舞者及愛紗貼身熱舞,肢體遊移性感至極,讓台下尖叫連連。
 
為了今天的歡樂派對,大嘴巴發片前勤跑通告之餘還得夜夜練舞,懷秋的個人SOLO舞蹈每回練習都被製作人畢國勇「檢討」,讓他緊張到夜夜失眠,12日總彩時還突然腦筋空白忘了舞步嚇出一身冷汗,自嘲快要得了恐慌症,每天睡覺都夢到在跳舞。
 
環球唱片重金打造大嘴巴歡樂派對舞台,除了大手筆包下年輕人潮流聖地LUXY舉辦,還擴充舞台更顯氣勢,加上舞者、量身打造的新衣及硬體,砸下近百萬台幣,只為了將台灣唱片市場推向前所未有的時尚新境界。
 
現場除了華麗舞台及大嘴巴的熱力演出,大批親友團助陣打氣、愛紗的媽媽、懷秋及40的父母到場支持,綜藝天王吳宗憲、仔仔周渝民、吳建豪、羅志祥、小鬼、康康、林志穎、黃子佼等好友也透過VCR送上祝福,讓一路走來終於再圓歌手夢的愛紗忍不住激動落淚,仔仔跟吳建豪更在VCR中一搭一唱大唱「結果咧」,讓愛紗超感動。
 
為了今天的歡樂派對,大嘴巴卯足全力彩排,男主唱懷秋星期天還因為感冒吊點滴,喉嚨沙啞,前天胃出血到醫院掛急診,昨天總彩排時還腳抽筋,可謂多災多難,還好今天正式演出時一切順利,他除了感謝唱片公司及家人,還感謝當年的伯樂吳宗憲憲哥。
 
懷秋表示,當年憲哥相中他的潛力,簽約三年,可惜還沒機會正式出道,就因為父母反對而解約,後來才又被環球唱片相中,簽約了一年多後終於發片,他表示:「等了五年終於變成歌手,這期間只能在健身房當教練、在家人開的韓國餐廳當服務生賺錢,謝謝憲哥當年對我的照顧跟指導,讓我學習很多。」除了憲哥,懷秋也特別謝謝今天有到場支持的好友柯有綸,他說:「之前每次跟柯有綸出去,永遠都是他請客,我從沒付過錢,謝謝他對我的照顧。」
 
除了懷秋,DJ宗華也百感交集,發片前都在夜店當DJ謀生,前年也才剛從日本回台發展,他表示:「在日本時為了買DJ的機器跟黑膠唱片,白天還打工當水泥建築工賺錢。」而談到DJ器材總共重約60公斤,大嘴巴笑說:「之前宗華當水泥工已經很能扛重物,現在跑通告我們幫忙一起拿,等專輯發行一陣子後,我們應該可以變成最健美的團體。」
 
女主唱愛紗在歡樂派對中一連三套衣服火辣指數百分百,前來打氣的何潤東還對愛紗表示:「你是我看過最辣的女藝人。」吳宗憲也在祝賀VCR中笑說:「愛紗是我看過身材最沒料,但最讓我有遐想的女藝人。」讓全場哈哈大笑。
 
而為了發片苦練發音的愛紗,也透露由MC40填詞的「結果咧」非常難唱,還曾半夜打電話給40問:「這個字要怎麼念?」為了糾正愛紗的發音,40特地將正確念法及「愛紗念法」全都錄音讓愛紗分辨,結果愛紗卻回答:「兩次聽起來好像都一樣……」讓40當場跌倒。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